矿工路街道举办全市统计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8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矿工路街道举办了全市统计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活动,市、区统计局主要领导、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各县、区、街道主要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观摩。

观摩中,大家先后参观了统计文化墙、经济发展趋势图、“1237”统计工作法展示墙,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办事处的基本情况和统计规范化工作的做法,统计工作负责人重点讲解了街道 “四上”企业“一企一档”资料。随后,观摩团成员自主翻阅查看各种资料,认真学习街道的典型做法和亮点。

通过现场观摩,市统计局领导对矿工路办事处的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

接下来,矿工路街道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不断提升统计规范化工作水平,创新统计思维,助推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矿工路街道供稿 撰稿人:王鲜粉 审核领导:周岩)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