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南社区为辖区居民进行电动车牌照安装服务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

为全力推进电动车上牌攻坚行动,6月29日下午,根据上级工作部署,曙南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密切联动,集中力量,多措多举,持续开展电动车上牌,宣传引导、整治工作,扎实推进曙南社区电动车上牌工作开展。

“居安思危,警钟常鸣!”上牌的同时,当然要谨记:安全第一位。在曙南社区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全身心投入为辖区居民进行电动车上牌工作,热心服务,关心市民,这是我们每一人应尽心尽力,全心全意做到的。

创造优美环境,营造优良秩序,提供优质服务,建设文明城市。在工作人员帮助下辖区居民现场预约并安装了车牌,服务的同时亦推动市民提高了安全意识。工作人员明确流程,市民微信关注“畅通平顶山”公众号,点击“电动车上牌”选项,查询了解上牌相关信息和安装点,预约办理。电动车上牌不仅仅是装上普通牌子,对加强电动车通行秩序管理,提高市民安全意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更尤为重要,安装了牌照,就如同电动车有了身份证,和汽车一样可以在规定道路行驶,同时电动车上牌可以严格管理电动车,防止电动车的违章违法及被盗。(曙光街街道曙南社区供稿 撰稿人:翟思凯 审核领导:穆阳)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