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街街道李庄村四项措施助力创文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13       浏览次数:

为全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曙光街街道李庄村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四项措施助力创文。

一是全面开展自查。村两委带队,组织工作人员6名,提前排查全村创文情况,重点摸排坑洼路面、道路标识及村民门前卫生。二是及时修补硬件设施。在全面排查的基础上,利用周末,对大面积坑洼路面进行修补,重新铺设混凝土,补齐坑洼、凹陷路面,为不影响村民交通运行,特选择夜间23点之后划线作业,村委成员带队,用油漆重刷消防禁停线、车道分界线等标识,进一步健全基础设施,发挥便民效益。7月9日至10日,李庄村村委共修补坑洼路面500多平,更新消防禁停网格线10余处,增补车道分界线500余米。三是完善功能室配置。对照文明村标准,根据市文明办指导意见,重新布置“儿童之家”活动室,新贴童趣壁纸及贴画装饰,铺设加厚体操爬爬垫,摆放儿童多功能桌椅,使“儿童之家”真正成为儿童的快乐之家、温暖之家。四是全面开展大清洗活动。通过各组组长,发动全村村民清洗门前垃圾桶,清理大门墙面张贴的过期通知,除外出人员,李庄村常驻500余户人口,清理率达到98%以上,通过全面清洗,村风村貌焕然一新。(曙光街街道李庄村供稿 文字:陈冰冰 单位审核:徐洁)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