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管委会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7       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香山管委会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班子成员、各村、社区第一书记及社区创文专职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并详细解读《新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提升周”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把环境卫生的整治和秩序管理,作为创文的基础性工作,抓好抓落实。二是坚定创建决胜的信心,用主动的心态抓好协同联动,与市直分包单位做好协调对接,形成合力提升创文水平。三是坚定创建必胜的决心,要精准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创文工作短板,用冲刺的姿态抓好整改落实。四是以主人翁的姿态,抓好常态长效,强力推进,把创文工作打造成聚民心、顺民意、惠民生的工程。(香山管委会供稿 文字:胡晓丽 单位审核:张凯)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