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北路街道为一线防疫人员送上“清凉”慰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13       浏览次数:

“天气这么热,这里有解暑饮料,大家抽空过来休息一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注意个人防护!”7月12日下午,湛北路街道各核酸检测点的一线防疫人员收到了办事处精心准备的防暑物资和爱心叮嘱。

活动中,党工委书记杨清坡带领班子成员先后到建开岗、冶金宾馆、台北晶华等核酸检测点位送上遮阳帐篷、风扇、清凉饮料、湿巾、风油精等防暑物资,有帮助一线防疫人员消暑降温。每到一处,杨清坡都向值守的防疫人员询问核酸检测情况,对他们的不畏酷暑、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在做好核酸检测的同时要加强自身防护。

尽管天气炎热,街道辖区各核酸采样现场,采样工作正在高效推进,防疫一线人员全副武装,防护服、口罩、护目屏......他们顶着烈日,不畏高温酷暑奋战在防控一线,衣服被汗水浸透也依旧坚守岗位,以烈日下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安全指数”。

“最近气温比较高,在外面登记信息一会儿就满身大汗,感谢街道送来的防暑物资,有了遮阳帐篷、风扇和饮料,一下子感觉凉快了不少”,在冶金宾馆核酸检测点进行信息登记的工作人员陈嘉禄说。

多一份保障就多一份守护,湛北路街道此次“送清凉”慰问活动将爱心送到一线防疫人员手中,希望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有效的避暑和防护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和夏季高温天气因素叠加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一线防疫人员的身心健康。(湛北路街道供稿 文字:刘甜甜)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