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工路街道幸福街社区:电动车挂牌进社区 零距离服务暖民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6       浏览次数:

幸福街社区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电动自行车管理,确保居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近日,幸福街社区组织开展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服务,方便辖区居民在家门口办理电动车挂牌。

在办理现场,居民自觉排队办理上牌事宜,上牌现场井然有序。社区工作人员按照顺序为居民分发号码,并指导居民进行网上申请登记,提交审核材料。工作人员表示:“安装电动车牌照是为了减少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同时也是为了防范盗窃电动车犯罪,确保群众财产安全。”居民对这一贴心做法给予高度认可,纷纷赞同。

此次活动,把电动车上牌办理这样的民生实事落到实地,不仅极大地方便了居民,同时也提高了社区居民文明交通意识,倡导社区居民自觉做到文明出行。(矿工路街道幸福街社区供稿 文字:杨双双 摄影:苑秀卿 冯艳蕊 单位审核:张抗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