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社区:沁人心脾绿豆汤 助力战疫送清凉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15       浏览次数:

为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排查新冠肺炎疫情潜在的传播风险,7月14日,凌云社区开启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人们身穿短袖短裤依然觉得酷热难耐,但身处抗疫一线的凌云社区核酸点的医护和社区人员及志愿者们,全都无惧“烤”验,依然以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口罩、面屏、手套、鞋套的“反季式”穿搭在高温下坚守,进行着一轮又一轮的全员核酸,他们用自己的爱心和汗水,为辖区居民们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防护墙”

为感谢他们的辛劳和付出,凌云辖区特百惠商户店员经过熬制,将准备好了冰镇的绿豆汤送到了社区核酸检测点上,为坚守在防疫岗位的社区和医护人员送来了一份份清凉的“能量补给”。

疫情在前,使命在肩。这一杯杯沁人心脾的绿豆汤不仅清热解毒、消暑除烦,也承载着社区商户对防疫志愿者的感谢和关怀。目前,凌云社区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辖区居民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凌云社区供稿 撰稿人:张荣秀 审核领导:吴柄希)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