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助力曙光街街道曙南社区开展创文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环保意识,引导居民科学合理投放垃圾,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7月15日,“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助力曙南社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捐赠仪式”于曙光街街道曙南社区举行,市委党校向曙南社区捐赠垃圾桶100个,为社区解决了垃圾收集容器数量不足的问题,进一步改善该小区居民生活环境,对引导小区居民加强环保意识起到积极作用。

在仪式举行后,由曙南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市委党校40余名志愿者,对曙南社区辖区沿街商户进行规范经营劝导,并对辖区道路上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自行车进行摆正,劝导居民规范停车。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曙南社区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倡导居民自觉爱护社区环境,有力地推动了创文工作的开展。(曙南社区供稿 撰稿人:翟思凯 审核领导:穆阳)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