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西社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夜查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安全生产监管,有效预防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2022年7月25日晚上,曙光街办事处副主任杨猛带领沿西社区工作人员联合消防大队对辖区“九小”场所开展夜查行动。

行动中,杨主任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及消防队工作人员对沿街门店进行了全面排查,重点排查消防灭火器是否配备到位、是否有过期破损;安全出口是否有显著标识,消防应急照明设备是否完善;供电电路是否老化和私拉乱接;后厨杂物占用消防通道等现象;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限期改正。同时提醒商铺经营者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查自纠,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日常安全隐患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沿西社区将进一步强化排查,细化措施,做到隐患排查细致,措施到位,整改有力,消除辖区内可能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有效预防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沿西社区供稿 撰稿人:吕梦凯 审核领导:米靖雅)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