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街街道李庄村“快乐暑期 多彩童年”暑期班开课啦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5       浏览次数:

7月21日下午,曙光街街道李庄村开办的“快乐暑期  多彩课堂”第一期开课了。

本期特邀南昌大学3s救护会副会长李智鹏为孩子们上防溺水及生活急救知识讲堂。

据悉,本次暑期课堂是驻村第一书记陈冰冰与村两委为丰富村内未成年人暑期生活,关心关爱未成年人成长,加强村民精神文明建设,多维度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开展的专项活动。

本次暑期课堂针对村内6-15岁的学龄青少年,特邀南昌大学3s救护会、乐助社工、区文化馆等部门,分别以安全教育、传统文化(做书签、剪纸)、非遗文化(面塑)、乞巧手工、文明课堂为主题,高质量组织了五期精品课程,2节讲座、3堂手工、5个专题,内容丰富,底蕴深厚,实践性与趣味性相间,科学性与教育性共存,真正让孩子的暑期充满七彩阳光。(曙光街街道李庄村供稿  文字:陈冰冰  单位审核:徐洁)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