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南社区联合市委党校开展法律义务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法律意识,提升人们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观念。7月29日下午,在中共市委党校书记边银波的带队下,在曙光街街道曙南社区举行了“中共市委党校进曙南社区义务宣讲活动”,由市委党校教师马晓宇为曙南社区辖区居民进行法律知识宣讲。

在讲座中马老师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 ,为居民普及了我国法治建设的发展历程,同时还穿插讲解了居民非常关心的《刑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讲座结束后,马老师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解答居民提出的关于法律方面的问题。听完讲座后,居民吕英杰说:“举办这种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能够更好树立法治观念。”

下一步,曙南社区将联合市委党校进一步开展相关法律普及活动,助力法治建设,提高群众运用好法律化解矛盾纠纷,让法律意识更加深入人心。(曙南社区供稿 撰稿人:翟思凯 审核领导:穆阳)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