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社区“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文艺晚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11       浏览次数:

8月10日晚,新街街道前进社区携手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局在党建文化广场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消夏晚会。在前进社区的引领下新新舞蹈队,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小朋友,戏剧爱好者,身怀才艺的居民共同为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首先社区余传华书记说:“下半年中国共产党将迎来二十大的召开,我们要强化政治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各辖区党员做好模范带头作用,齐心协力创五星,永远跟党走”。 

演出在新新舞蹈队的《吉祥欢歌》中拉开序幕,诗歌朗诵《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戏迷爱好者带来《打金枝》《莲娟妹送我太湖岸》,少儿舞蹈《冰糖葫芦》、扇子舞《雪龙吟》,歌曲《这一片热土》,功夫扇《中国功夫》,社区工作人员韩宝仪,李鹏宇,杨团团,朱宝萍三句半《文明创建咱争先》,曳步舞、葫芦丝、健身操、架子舞、吉它演奏等共15个节目。

一段段慷慨激昂的歌唱,一阵阵如雷贯耳的掌声,汇聚成美妙的赞歌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昌盛,也提升了广大辖区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晚会现场,前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还为观众提供了口罩等物品,维持现场秩序,切实做好会场服务保障工作。(前进社区供稿)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