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统计局一行到新华区矿工路街道参观学习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15       浏览次数:

8月12日上午,高新区统计局一行20余人到新华区矿工路街道参观学习统计规范化建设,新华区统计局局长杨艳红、矿工路办事处主任潘栋陪同观摩。

观摩中,大家先后参观了统计文化墙、经济发展趋势图、“1237”统计工作法展示墙,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办事处的基本情况和统计规范化工作的做法,统计工作负责人重点讲解了街道 “四上”企业“一企一档”资料。随后在街道召开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会上,潘栋主任从强化队伍建设、强化工作考核、强化业务培训、规范企业统计台账等方面介绍了做法和经验。通过此次观摩与交流,为进一步促进我区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奠定良好的基础。

接下来,矿工路街道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不断提升统计规范化工作水平,创新统计思维,助推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矿工路办事处供稿 撰稿人:王鲜粉 审核领导:周岩)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