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工路街道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31       浏览次数:

近日,矿工路街道多措并举加大宣传,积极创造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街道通过制作宣传展板手提袋、彩页等,在辖区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利用电子屏、发放宣传进行多样化宣传,增强宣传“看点”。同时街道包联干部主动进企业开展政策讲解,在走访宣传过程中,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及时掌握企业最新动向、了解企业现实诉求缓解问题痛点”、疏通发展“堵点”,对企业营商环境工作中的问题给予解答,对于相关优惠政策给予解读,努力加强与企业间的沟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通过次营商环境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居民对优化营商环境的认知,加大了企业对惠企政策及营商环境企业评价工作的了解。全街道形成了“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矿工路街道供稿 撰稿人:李红云 审核领导:李冰)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