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社区联合乐助社工开展“情暖中秋 邻里一家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5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5日上午,前进社区联合乐助社工在社区二楼活动室开展“情暖中秋 邻里一家亲”活动,邀请辖区15名老人提前共度中秋节。

工作人员首先讲述传统节日中秋节的故事,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精神物质生活,让大家感受到关怀和幸福;还为大家普及安全用药常识,尤其对老年人突发问题及时做好处理,保护好生命安全。

家住龙山家苑老人李金水感动地说:“子女常年在外工作,马上就要过节了,大家一起过节真是太开心了”。

新新街新一街办事处一号楼77居民任浩,在老伴马爱陪伴下来参加活动,老人拉着老伴的手说孩子虽然不在身边,有老伴的陪伴,社区的关怀,这个中秋节不孤单

大家还玩起了纸杯扣球游戏,气氛热烈而融洽。最后共同进行月饼DIY活动一起动手制作月饼提前过中秋节,大家的笑容比月饼还甜。(前进社区供稿 撰稿人:陈真真 审核领导:余传华)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