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焦店镇党委、东果店村党支部、刘沟村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次数:

根据九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9月9日上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焦店镇党委、东果店村党支部、刘沟村党支部情况反馈意见会在焦店镇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周凤梅同志、副组长刘飞、张卫杰、刘超同志,焦店镇班子成员、中层站所长、十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刘沟村、东果店村三委成员以及8个非公支部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周凤梅同志向焦店镇党委、东果店村党支部、刘沟村党支部反馈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指出了传达上级会议精神不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不到位;“三重一大”制度执行不严格;“两个责任”落实不够有力;工作作风不严不实;惠民政策落实不到位;财经纪律执行不严;党建工作基础不夯实;组织建设不规范;党员教育管理不到位;存在“三超两乱”情况等问题,并提出了三点巡察整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委核心作用。二是切实履行“两个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三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焦店镇党委书记许跃华代表焦店镇党委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反馈情况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镇党委完全接受巡察意见。我们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一是提高认识,严肃对待,照单全收;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逐一解决;三是抓好结合,强化引领,转化成果。镇全体干部职工有决心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的领导下,在巡察工作的指导和帮助下,全面推动各项工作更加持续健康地发展,会上,东果店村、刘沟村党支部书记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