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湛北路街道党工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次数: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2022年9月9日上午,区委第五巡察组向湛北路街道党工委反馈巡察情况。区委第五巡察组组长何险峰代表巡察组反馈巡察情况,湛北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清坡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2022年6月17日至8月1日,区委第五巡察组对湛北路街道党工委开展了常规巡察。巡察组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和“三定”规定,紧扣“三个聚焦”对湛北路街道党工委进行了全面巡察。

从巡察反馈的情况看,湛北路街道党工委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一是党工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能力有待提高;二是工作作风不扎实,责任意识不强,信访矛盾化解不力;三是管党治党的责任意识不强,贯彻上级文件、会议精神不到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存在差距。

湛北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清坡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区委第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既充分肯定了湛北路街道党工委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又严肃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切中要害,令人警醒,我们对反馈意见完全同意、照单全收、坚决整改。湛北路街道党工委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充分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用好巡察成果,把巡察整改作为提升街道各项工作质效的切入点和落脚点,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抓好巡察整改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好稳经济、惠民生、谋发展、防风险等工作任务。

区委第五巡察组人员,湛北路街道中层以上干部,八北社区、朝阳社区三委成员参加会议。撰稿人:湛北路街道 刘甜甜 审核领导:阎晓涛)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