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南社区开展入户劝导60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3       浏览次数:

为了让辖区符合新冠疫苗接种条件的老年人做到“应接尽接”,近日,曙光街街道曙南社区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在辖区楼院内开展60岁以上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曙光街街道曙南社区志愿者及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楼院与老年人进行面对面宣传动员,通过谈心、聊天、拉家常等方式,了解院内老年人的接种情况,对未接种的老年人深入了解原因,并详细讲述新冠疫苗接种的意义、注意事项,针对老人及家属提出的年龄大、患有慢性病等顾虑,均耐心地通过专业分析、身边事例,讲解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和安全性,让老年人接种更加安心。消除老年人对接种疫苗的顾虑;引导还没有接种过新冠疫苗的居民到社区卫生中心进行健康评估合格后再接种,提高老年人接种覆盖率,进一步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通过走访宣传活动,进一步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曙南社区供稿 撰稿人:吴明慧 审核领导:王振云)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