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曙光街街道党工委及所辖李庄村、凌云社区党组织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4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9日下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曙光街街道党工委及所辖李庄村、凌云社区党组织情况反馈会召开,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苏廷干代表第一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曙光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康晓娜、李庄村党委书记辛建、凌云社区党委书记席海洋,就接受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作了表态发言。

未命名-1.jpg

2022年6月17日至8月1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对曙光街街道党工委及所辖李庄村、凌云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工作。从巡察情况来看曙光街街道党工委、李庄村党委、凌云社区党委能够自觉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能够贯彻执行区委、区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能够为我市奋进百强市贡献应有的曙光力量。但是在此次巡察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巡察组提出了整改意见。

曙光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康晓娜就落实巡察反馈意见作了表态发言。她指出,巡察组反馈的情况,严肃中肯、实事求是;指出的问题,一针见血、切中要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巡察组的指出问题、建议,党工委诚恳接受。作头整改落实第一责任人,将根据今天的会议精神,和街道班子一起紧紧围绕第一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抓好整改落实。

区委第一巡察组,曙光街街道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李庄村、凌云社区三委成员、曙北社区、曙南社区、沿西社区党委书记参会。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