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路街道:执法有温度,创文有力度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6       浏览次数:

916日上午,光明路街道城管办及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在矿工路与陈庄沟交叉口为两位老年人发放免费入场胸牌。

这是一场特别的发放仪式80岁的曹建成家住北团小区70岁的杜付国老两口家住优胜7号院三人长期在矿工路与长青路周边摆摊设点、占道经营,执法队员常年规劝,但收效甚微,不文明经营现象未得到根治。

考虑到不文明经营者大多为年迈的老人且生活困难,属地办事处杨巧巧副主任、执法局分管金军晓副局长带队与王庄市场何朝会经理共同磋商,计划利用王庄市场部分区域,提供给长期占道经营、且生活存在困难的老年人用于合规经营。以德聚民心,以诚铸文明。办事处决定优先给两较高的老人办理免费入场胸牌

人性化执法是光明路街道执法中队的首选执法方式,城市管理有力度,创新执法有温度,让先退带动后退、最后达到共同退路进场既满足生计,又还路于民。今天我们发放的不仅仅是免费入场胸牌,更是以人为本、服务为民、执法为辅的生动实践。接下来,我们将秉承人本理念,创新执法方式,让有温度的执法惠及更多辖区居民,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光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赵文婷说(光明路办事处供稿)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