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工路街道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7       浏览次数:

近日,矿工路街道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潘栋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继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更加坚定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矿工路街道已开展了一系列攻坚克难专项整治行动,特别是培新街社区拆除安全隐患行动。培新街东段自建房历史久远,存在地面塌陷、管线老化等问题。面对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历史遗留问题,矿工路街道抱着对安全隐零容的态度,迎难而上,持续拆除自建1500平方,后期将合理规划利用场地,还路于民,打造舒心环境,营造文明氛围,赋予居民城市生活更多温暖底色。

下一步,矿工路街道将牢固树立能力作风建永远在路的意识,继续强化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聚焦项目为王,深入开万人助万活动,稳疫情,促经济,保平安生产,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激活存量经济潜能,力争实现全年税收突2亿元目标,以过硬的能力作风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大合力。(矿工路街道供稿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