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四巡察组进驻中兴路街道及所辖联盟路社区、文化宫社区开展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1       浏览次数: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11月11日下午,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中兴路街道党工委及所辖联盟路社区、文化宫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正式进驻街道开展为期50天的巡察工作。会上,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何峰菊代表第四巡察组就开展巡察工作动员讲话,并提出要求。中兴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林卉子、联盟路社区党委书记陈晓会、文化宫社区党委书记陈二恩逐一作了表态发言。

出席动员会的有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何峰菊、副组长蔡建超、尚留江及区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中兴路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何峰菊在讲话中就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明晰目标任务,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本轮巡察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好监督重点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照习近平同志重要指示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政策要求,把握被巡视党组织职能责任特点,紧紧围绕“两个维护”根本任务,紧扣“三个聚焦”精准有效开展巡察。三是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本着对党绝对忠诚和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着力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林卉子代表中兴路街道党工委作表态发言。这次巡察组入驻我街道,是对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队伍的一次实地考察,也是对街道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我们将充分认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按照区委巡察组的各项要求,以端正的态度、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主动配合巡察组的巡察工作,确保巡察组的各项工作高效顺利开展,并切实用好这次“政治体检”的成果,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全面有效助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根据安排,区委第四巡察组自2022年11月11日起,对中兴路街道及所辖联盟路社区、文化宫社区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开通举报电话、电子信箱、邮政信箱、信访联系信箱等接受群众来信、来电。举报电话:17337518239(正常工作日的上班时间),电子信箱xhqdexcz@126.com;邮政信箱:平顶山市建设路西段春华•国际茗都20号楼一楼收发室新华区委第四巡察组收,邮编:467000;信访联系信箱:在中兴路街道办事处、联盟路社区、文化宫社区办公区明显且无监控设备的位置。根据巡察职责,区委第四巡察组主要受理对上述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有关规定处理。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