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工路街道:跟进督导推动禁燃禁放见实效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3       浏览次数:

“目前,咱社区禁燃禁放工作进展如何?是否制定了有效管理措施?是否同商户签订了禁放烟花爆竹承诺书、倡议书?”1月11日,新华区矿工路街道纪工委在督查民主街社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时,现场询问工作人员。

连日来,该街道纪工委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监督保障职能作用,紧盯春节烟花爆竹燃放、销售、存放、人员履职等情况,全程嵌入、跟进督导检查。同时,加强与公安、应急管理、市场监管、综合执法等部门的紧密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压实各方监管责任,推动各项禁放措施落实到位,全力推进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确保辖区“零燃放”。对发现的违纪问题线索,严查快处,为街道禁燃禁放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截至目前,街道纪工委共开展专项督导检查2次,发现问题5个,督促整改问题4个。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开展监督检查,严控小年、除夕等烟花燃放重点时段,确保烟花爆竹禁放工作落到实处,为春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保驾护航。”矿工路街道纪工委书记谭皖豫说。(平报融媒记者毛玺玺 通讯员冯月萍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