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路街道:加强作风建设 敲响新年纪律“警钟”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28       浏览次数:

“新年好!今天是春节节后上班第一天,请大家及时收心归位,按时上下班,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认真履行职责,杜绝工作纪律涣散、工作效率不高等现象发生······”1月28日,光明路街道全体干部职工都收到了该街道纪工委发送的提醒短信。

春节假期过后首个工作日,该街道党工委书记赵文婷带领全体班子成员深入到街道各社区(村),对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问候,同时强调不仅人到岗,更要心到位,做到工作劲头不减,自我要求不松,以崭新的姿态,高昂的干劲,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随后,该街道纪工委书记王辉带队,对工作人员遵守纪律作风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据悉,为严防“节后综合征”、干事“无状态”等现象发生,该街道纪工委紧盯节后“慵、懒、散”等作风问题的易发期,采取“短信提醒+纪律督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查看工作人员到岗到位、签到及外出登记、履行工作职责等情况及是否存在上班期间串岗、玩游戏、看电影、上网聊天等现象,进一步夯实作风建设、敲响纪律警钟。

“新年新气象、新起点、新征程。我们通过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督促街道干部职工节后迅速‘收心肃纪’,快速进入工作状态,为圆满完成2023年目标任务开好头、起好步。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担当,更加扎实的干劲,凝心聚力,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赵文婷说。(平报融媒记者 毛玺玺 通讯员 王辉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