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山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31       浏览次数:

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月29日下午四点半,青石山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青石山街道办事处主任吴斌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31170153.jpg

会议传达了市区两级创文动员会的会议精神。会议分析梳理了辖区点位情况,并对街道下一步创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深刻剖析街道创文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要求各社区要坚持目标靶向和问题导向,对各主次干道进行整治清理,联合物业对辖区垃圾桶、飞线充电、楼道卫生等重点问题进行整改;提高辖区群众知晓率,继续全覆盖式开展文明城市模拟问卷调查;提升各文明实践所(站)软硬件升级,积极开展各类文明实践活动。结合问题清单,集中力量抓好整改落实,切实以更严的作风、更高的标准高位推进创文工作。(青石山街道办供稿 撰稿 孙志熠

微信图片_20230131170156.jpg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