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高皇街道:反诈宣传“不降温”,守护群众“钱袋子”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30       浏览次数:

春节期间,电信网络诈骗手段花样百出。为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和能力,有效避免财产损失,1月31日,西高皇街道综治中心联合派出所在春华小区东门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普及和防范诈骗犯罪知识,提升群众防范意识。

微信图片_20230131170428.png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就电信网络诈骗的常用手段,以及遇到诈骗时如何应对,如何处理问题等进行一一讲解;同时,工作人员通过手把手帮助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并耐心讲解模块功能及使用方法,提醒大家提高警惕,时刻提高防诈意识,谨防上当受骗,活动得到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抵制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为西高皇街道辖区安全稳定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西高皇街道将继续加大防诈骗宣传力度,共筑群众财产防护线,维护辖区群众的财产安全,打造平安和谐的环境,让群众生活更幸福、更安全。(西高皇街道办事处供稿 撰稿杨祎帆)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