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店镇真督实查提作风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31       浏览次数:

“你们部门几名同志?有没有请假的?请大家在名单上签字。”1月29日一大早,新华区焦店镇纪委书记王梓力就拿着该镇全体干部职工名单一个办公室、一个办公室的开展节后作风督查。

20230130204655989020_new.jpg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焦店镇为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强化纪律意识,1月29日,镇纪委深入辖区各行政村和机关各部门开展作风纪律督查,督促提醒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作风,更好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节后开展纪律作风专项督查,能给我们干部职工紧螺丝、敲警钟,督促我们收心归位,更好地进入工作状态。”焦店镇乡镇建设办公室主任马伟说。据悉,焦店镇通过节后作风督导的形式,使广大干部职工迅速从“春节状态”转入“满格电”的工作状态,收心聚力,履职尽责,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之中。“从督查情况来看,我镇的干部职工基本都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到岗到位开展工作,做到了工作秩序正常,工作状态良好。”王梓力说,但也存在人员未能及时到岗、态度松懈等现象,已及时向相关当事人反馈督查结果,要求整改落实到位。

20230130204656523588_new.jpg

“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焦店镇通过开展作风能力督导,力促全体干部职工收心归位,以崭新的风貌投入工作,为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焦店镇党委书记许跃华说,下一步,该镇将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干劲、闯劲和拼劲,聚焦聚神聚力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切实抓出成效来,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努力开创焦店工作新局面。(平报融媒记者 毛玺玺 通讯员 罗思颖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