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北路街道这42个人受表彰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6       浏览次数:

“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表彰大会,选树榜样,就是为了勉励大家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努力营造文明社会风尚的浓厚氛围。”湛北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清坡说。2月4日上午,新华区湛北路街道召开表彰大会,对辖区“文明先进者”“最美志愿者”等先进人物和集体进行表彰。

当天,表彰大会对“文明先进者”“最美志愿者”等6个类别42名先进代表进行了表彰。据了解,2023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湛北路街道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八个重点”决策部署,以“开局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坚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首要工程,在顶层设计、组织领导、工作责任上持续用力,健全“街道党工委、社区大党委、网格党支部、楼院党小组、党员楼栋长”纵向五级组织架构,调整优化了班子分包、机关各科室人员下沉、社区人员、网格员、众多志愿者参与的五级责任体系,对照“双提升、双示范”创建活动的七条标准,锁定“2023攻坚决胜”这一目标,针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组织实施三大攻坚活动,开展“三整、四清、五提升”活动,将创建工作列入领导班子、干部个人年度考核内容,将测评体系逐条逐项进行分析,分解到各科室、各社区,形成上下联动、勠力同心的创建合力。       

“2023年是创建决胜之年,湛北路街道将严格对标体系,推动重点难点问题全面有效解决,细化任务、精准措施,着力抓好环境卫生、市容秩序等突出问题;强化实践,推动各类文明创建活动向纵深发展;凝聚力量,推动广大干部群众广泛深度参与,深化媒体宣传、社会宣传、活动宣传,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构建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创建载体,激发群众参与的创建热情。”杨清坡说。(平报融媒记者毛玺玺 通讯员刘甜甜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