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山街道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联合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工作的稳定。2月21日下午,青石山街道办事处联合新华区消防大队,青石山派出所对中国石油站和高新企业园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微信图片_20230222150459.jpg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实地了解了企业全员安全生产培训情况和培训计划,是否有应急预案,是否持有上岗证和进行入厂培训等情况,同时对各企业的安全生产隐患和危险点进行排查,并督促各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辨识,强化作业人员安全培训,筑牢安全防线。

微信图片_20230222150523.jpg

同时,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增强安全生产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防患于未然;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最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员工岗前和日常消防安全教育培训;要经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30222150525.jpg

下一步,青石山街道将继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属地责任,继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