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工路街道幸福街社区向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2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致敬社区志愿者,激励他们继续投身社区志愿服务,日前,矿工路街道幸福街社区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small_026675bde6571e80af6ac03a37c68414.jpg

志愿者们到社区开展志愿活动以来,第一时间就加入社区服务微信群,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全面摸排了居民家庭各种诉求,并积极开展各项服务和帮助,将许多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

此次为志愿者发放荣誉证书,是幸福街社区和居民们对这些志愿者无私奉献、辛勤付出的感激和肯定,希望这份荣誉能够激励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保持这种精神,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有更多人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中来,共同促进社区和谐稳定。(幸福街社区 王银英供稿)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