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山街道:多彩文化墙绘 助力文明创建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美化村庄环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文明新风尚,青石山街道西果店村对周边的围墙进行彩绘美化,经过近两周的忙碌,一组组生动有趣、图文并茂的墙体彩绘呈现在居民群众面前,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230310165334.jpg

此次墙体彩绘文化墙全长近60多米,共11幅彩绘内容。一墙一风景、一墙一文明,此次彩绘整墙采用手绘的方式,以党建引领、廉政教育、法制宣传、文明创建、家风家训为主题内容。经过工作人员打稿、勾线、上色,一个个生动的形象的画面出现在围墙上,将原本单调的围墙转变成村庄精神文明宣传的新视窗

微信图片_20230310165336.jpg

接下来,西果店村将继续以文化广场空白墙壁、村民住宅墙壁为主阵地,融入孝老敬亲、移风易俗、文明道德礼仪和保护环境等内容,采取漫画、顺口溜和书法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一面面旧墙改造成既美观又会“说话”的文化墙。(孙志熠)

微信图片_20230310165348.jpg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