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高皇街道办事处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9       浏览次数:

3月9日上午,西高皇街道办事处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街道办事处班子成员、各社区(村)党组织书记、创文专干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13153129.jpg

会议中,西高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虎彪传达了区创文会议精神,明确创建工作目标与时限,全面做好创建工作验收准备。

街道组织委员杨晓桐为下一步文明创建提出工作重点,各社区、村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抓准抓实抓细卫生环境、公共设施、志愿服务、公共秩序、入户测评等重点内容,对标对表落实各项工作标准,全方位做好文明创建工作。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斌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全力以赴迎接观摩测评;二是及时查漏补缺,从以往经验中吸取教训,做到高标准创建;三是周密安排,狠抓细节,明确工作重点,确保完成创建任务;四是科学分工,明确各点位各区域责任人的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限,保证测评顺利进行,不失一分。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