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高皇街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4       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践行生态文明思想,共建绿色街道,群众能够积极与大自然环境“互动”,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激发对大自然的热爱之情,3月14日下午,西高皇街道高庄村组织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16104800.jpg

春光无限好,植树正当时。植树现场,志愿者们开展植树活动,为高庄村增绿添色。志愿者们三三两两组合,挥锹铲土、扶植树苗、培实新土,挖坑、培土、踩实土壤……大家分工明确又配合默契。

微信图片_20230316104808.jpg

经过一下午的共同努力,在1.5公里的生产道路两侧共计植树800余颗一颗颗小树苗迎风而立,成为一道独特的靓丽风景线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辖区增添了一抹绿意,更让大家深刻体会到植树节的意义不仅仅是“种树”,更是爱护自然、绿化环境的体现。

微信图片_20230316104811.jpg

下一步,西高皇街道将继续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大力度开展绿化美化工作,积极开展绿化提升、城市环境提升行动,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作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生态环境建设的实践中来,不断提升街道的绿化水平、绿化总量,为实现街道高质量发展注入“绿色动能”。(来源:家在西高皇)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