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市场街道强化督查助“创文”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你们社区存在电动车飞线充电、部分垃圾桶未盖上等问题,请立即整改。”3月20日,新华区西市场街道纪工委书记虎帅朝带队督查街道创文工作,要求存在问题的社区立即整改落实。

small_ffcd58430b63b7e2cf5e3f7d6da32d5e.jpg

small_7f6117641b709c71aef7cf7e02c5b0f3.jpg

连日来,西市场街道纪工委立足监督主责,以督查找问题、以督查抓整改、以督查促提升,按照督查点位全覆盖的工作思路,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及工作落实情况,通过“四不两直”方式,就创建氛围、环境卫生、小区秩序、工作纪律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督查,及时发现问题,并通过工作群、面对面等形式,督促各村、社区立即整改,跟踪整改效果。

“检查问题只是手段,重要的是促进度,找经验,寻办法,纠不足。通过全面督查,上下联动等有效工作举措,进一步推进街道创文工作提速增效。”虎帅朝说。(赵丽娜)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