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工路街道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提高居民安全意识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3       浏览次数:

燃气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提高居民安全用气意识,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2023323日,矿工路街道综合执法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发放《燃气安全使用手册》《致居民的一封信》。

此次活动,工作人员对燃气相关知识进行了重点宣传,详细讲解了各类违规使用燃气设施对公共安全造成的危害,告知群众发生漏气等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办法,并提醒居民定期自查燃气设施,平时要经常检查燃气胶管两端连接是否牢固,发现老化、龟裂的燃气胶管要及时更换,提高燃气安全意识。上午共发放燃气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燃气安全的宣传,教给了居民如何规范用气,正确使用燃气的操作技巧,将一切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让居民更直观地认识燃气安全的重要性。

今后,矿工路街道将持续开展此类工作,继续大力推广安全知识,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使安全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矿工路街道供稿 文字:陈红莉 单位审核:朱彦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