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场社区持续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光明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3-09-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常态化、规范化,不断巩固文明城创建成果,近日,光明路街道体育场社区发动辖区党员、志愿者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手拿扫把、钳子、垃圾铲等清洁工具,分别对社区周边开展卫生清洁行动,认真清理地缝的烟头、地面的纸屑、更换垃圾桶标识、草丛的垃圾。并将乱停放的电动车扶正和整理,将其停放到指定区域并对过往居民宣传解读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文明礼仪、文明出行等内容,号召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活动。

22.jpg

33.jpg


“今天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付出的辛勤和汗水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称赞和认可。今后,我将用实际行动去带动和影响更多的人,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参加活动的党员李征说。(何小丽)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