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场社区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光明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3-09-26       浏览次数:

浓情中秋,月满国庆,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9月25日上午,光明路街道体育场社区举办了“迎中秋 庆国庆”文艺汇演活动。

首先,体育场社区党委书记戴云鹏为居民们送去真挚的中秋佳节祝福。在精彩的开场女声小合唱绣红旗》表演中,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序幕接下,豫剧《同心踏碎旧世界、京剧《智斗》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热烈喜庆、高潮迭起,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中,社区网格员向观演的居民宣传了垃圾分类及反电诈知识,在场的居民们积极参与互动,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演出在大合唱《英雄赞歌》中圆满画上句号,营造了欢乐喜庆、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浓烈气氛。

微信图片_20230925112904.jpg


微信图片_20230925112943.jpg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真正把“尊老、爱老、敬老”和邻里一家亲融合起来,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社区老百姓在自己的家门口享受到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真正做到文化惠及于民、浸润民心,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何小丽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