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路街道体育场社区开展“双节”前消防安全大排查

来源:光明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3-09-27       浏览次数:

在国庆、中秋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辖区火灾防控工作,提高辖区居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织牢国庆期间消防“安全网”,近日,光明路街道体育场社区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大查。

活动中,社区网格员、社区民警对区域内出租房和商铺进行查,重点查是否制定防火措施;应急灯、防毒面罩、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等情况。针对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确保国庆期间消防安全稳定。同时,还向商户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醒商户时刻绷紧安全防范之弦,做好消防安全和用电用气安全,加强日常巡视查,一旦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向社区或社区民警寻求帮助。

11.jpg


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出租房、店铺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的国庆假期。(何小丽)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