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南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来源:曙光街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3-09-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927日,曙光街街道曙南社区组织开展创文明城市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曙南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和发放文明宣传环保袋及文明宣传文化衫,并与其交谈,对宣传资料逐条宣传,耐心解答,积极鼓励居民参与创城工作中来,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做到不乱扔垃圾、不乱堆乱放、不闯红灯、爱护公共设施等,倡导大家以身作则,通过实际行动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1.jpg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号召群众以身作则,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其他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贡献”的良好创建氛围。(吴明慧 王振云)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