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社区开展精防爱心义诊宣教活动

来源:凌云社区       发布日期:2023-10-13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提高居民对精神卫生的关注与认识,进一步达到积极预防和控制精神卫生良好效果,10月13日上午,凌云社区联合凌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2023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为契机,开展“普及精神卫生知识,关爱居民身心健康”爱心义诊宣教活动。

现场,社区志愿者通过派发手册的形式,向来往居民讲解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等相关知识。同时,宣传精神疾病相关政策与防治措施,从而提高居民对精神障碍和心理行为问题的认知。期间,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们向前来咨询的居民宣讲精神卫生日主题的意义,解答精神卫生日知识,并提供心理健康咨询、血压血糖检查等服务,同时告知居民做好有效的健康防治工作,提倡大家讲究心理卫生,维护精神健康。

本次活动通过宣传身心健康的重要性、精神卫生政策措施和防治核心知识,动员辖区居民积极参与促进身心健康、防治精神疾病的宣传教育活动,呼吁居民关注自身身心健康、树立健康心理理念,养成积极乐观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把关心和温暖送到群众身边,共建幸福和谐星。(张静)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