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场社区积极开展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宣传及办理工作

来源:光明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3-10-17       浏览次数:

光明路街道体育场社区“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始终坚持以基层党建引领为抓手,夯实目标,夯实“宜业兴业星”创建工作走稳走实。为认真落实好国家的就业优惠政策,近日,体育场社区积极开展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宣传及办理工作。

为使符合申报条件的“4050”灵活就业人员能享受到惠民政策,社区网格员积极开展灵活就业补贴宣传活动。网格员通过走访入户、电话告知、微信平台发布等多种方式,通知居民及时到社区办理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事宜,尽量做到家喻户晓。同时,社保窗口的工作人员对通过电话及现场咨询的居民耐心解释清楚相关政策,对办理材料告知详尽,逐条逐项指导灵活就业人员填写就业情况登记并给予耐心细致地解答,对不符合社保补贴条件的申报人员,认真做好相关政策耐心细致地解释工作。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加强宣传,让灵活就业人员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把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何小丽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