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路街道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光明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3-10-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沿街门店和“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工作,近日,光明路街道应急办联合区消防大队对辖区沿街门店和“九小场所”开展了消防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工作人员重点查看了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灭火器、报警器是否配备充足,是否完好可用;居住、仓储和经营场所是否分隔到位;是否存在违规住人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单位能当场整改的当场进行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限期整改,并叮嘱单位要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消防安全管理,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做到制度到位,管理到位,责任到位,全面提高员工消防安全素质,提升单位抗御火灾的能力。

11.jpg

12.jpg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相关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为辖区群众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何小丽)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