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场社区:扫雪除冰保出行 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光明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4-02-02       浏览次数:

为了保障居民顺利出行,21日上午,体育场社区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开展了扫雪除冰活动,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

社区的志愿者们拿起铲雪工具,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扫雪工作。大家铲得铲,扫得扫,原本白雪皑皑的大小道路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迅速恢复了干净整洁,很快为居民的出行开辟出一条条畅通无阻的道路,他们都干得热火朝天,完全忘却了寒冷与清扫工作的辛苦,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份特殊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40201110642.jpg

这场扫雪行动热火朝天,其场面令人感动,不仅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居民群众的安全出行,还充分展现了社区雷锋志愿者的团结协作和无私奉献精神,营造了团结、互助、友爱、和谐的良好氛围。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让社区的居民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展现了咸嘉湖社区服务群众、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何小丽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