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路街道体育场开展“清洁家园 从我做起”未成年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光明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4-03-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辖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营造干净、整洁的辖区环境,培养青少年热爱生活、保护环境的意识,近日光明路街道体育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未成年人深入小区开展“清洁家园 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拿着垃圾袋,垃圾夹等工具,仔细地清理着小区绿化带的白色垃圾及烟头,用自己的双手体验着劳动的快乐。在清扫过程中未成年人志愿者却劲头十足,认真投入劳动他们不怕苦、不怕脏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行动之处,时刻展现着新时代、新少年的新形象。在一旁的老人,不停地夸赞着孩子们的行为,由衷地说:“社区组织孩子们在业余时间参加义务劳动,不仅增强了孩子们的劳动意识,还锻炼了动手能力,希望能够经常组织孩子们参加这样的活动。”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给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培养了未成年人的保护环境的意识,让未成年人深入社会、体验生活,用实际行动做出表率,提高了未成年人的综合素质也为未成年人的生活添上了一抹靓丽的色彩。(何小丽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