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曙光街街道所辖沿西社区、曙南社区、曙北社区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1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1日下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曙光街街道所辖沿西社区、曙南社区、曙北社区工作动员会召开。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巡察组成员,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机关中层等。

会议由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蔡建超作动员讲话,曙光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康晓娜、曙北社区书记来鑫鑫、曙南社区书记王振云、沿西社区书记金鑫分别进行工作汇报。最后,康晓娜就本次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

蔡建超指出,全体同志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开展巡察就是督促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做到“两个维护”,保障党中央大政方针落到实处。同志们要坚决支持积极配合,紧扣问题立行立改,注意工作纪律与责任。同时,蔡建超就此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工作要求、工作纪律和责任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康晓娜代表街道党工委从五个方面作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省委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通过巡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二是要端正态度积极配合。积极主动全力配合好区委第一巡察组的工作,不回避矛盾,不掩盖问题,对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认真扎实的把存在的问题在最短时间内整改完毕;三是要逐项深入整改。以此次巡视为契机,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积极为街道新一轮发展谋篇布局;四是要标本兼治、阶段突破。在配合巡察的同时将努力展开自查,抓住机遇查党性、查思想、查纪律、查思路,调整工作方向,力促工作进展;五是搞好后勤保障,在巡察过程中,按照巡察工作需要做好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结束后,区委第三巡察组及时公布了巡察组联系电话和接收短信手机:17337518239(工作日正常上班时间);电子信:xhqwxcb2024@163.com;邮政信箱:平顶山市建设路西段春华·国际茗都一楼大门口收,邮编:467000;自巡察工作开始起,区委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对上述巡察对象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有关规定处理。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