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2019年公开招聘纪检监察派驻机构事业人员体检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3       浏览次数:

根据新华区2019年公开招聘纪检监察派驻机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确定的拟聘岗位人数,按照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现将有关体检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

一线办案类岗位:

程圣洁  苏梦鸽  王世超  史开旺  杜磊  刘中亚

文秘类:曹巧玉  王传函  财会类:张炳辉  李怡荷

1、体检时间:2020年1月6号(星期一)早上7:30。

2、体检安排:参加体检的人员统一在新华区纪委监委门口集合(迎宾路原新华区法院门口)。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因个人原因错过体检时间,后果自负。

二、注意事项

1、体检费用自理(每人300元)。体检前12小时内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并请注意休息,勿熬夜,避免剧烈运动,不要吃过多油腻、辛辣、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2、考生体检表待体检结果完成后由新华区2019年公开招聘派驻纪检监察机构事业编制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收回,个人不得领取。电话:0375-6167502。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