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关于实行村(社区)24小时健康管理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03       浏览次数:

辖区广大居民群众: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为减少人员外出流动,防止疫情传播蔓延,切实保护辖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新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

一、从2月1日起,全区各村(社区)由属地镇(街道、管委会)进行24小时健康管理。各社区庭院(村)最大限度减少人员出口,居民群众停止外出,外来访客一律劝返,车辆不得出入。

二、如因参与疫情防控、市场保供、医疗服务工作需要上班者,2月3日起凭身份证、单位证明和工作证方可出入。所在单位负责对上班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等防控监测。

三、健康管理期间,全区各街道要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采购生活必需品开展上门服务,保障居民群众正常生活。

四、各镇(街道、管委会)、村(社区)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群众规范网络言行,对未经官方证实的信息,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五、对不听工作人员劝阻,闯岗、闹岗等无理取闹的人员,由公安机关依法从严从重打击处置。

六、所在单位出具上班证明内容模板:“我单位职工××在××小区(村)××号楼××单元××楼×户居住,因其在我单位从事疫情防控/市场保供/医疗服务工作,确需前来上班,我单位确保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新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3日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