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2020年大众创业孵化园区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1       浏览次数:

根据《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申报平顶山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和新型孵化平台、大众创业扶持项目、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项目的通知》(平人社〔2018〕145号)文件规定和《河南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豫财社〔2018〕8号)的统一要求,为切实做好大众创业孵化园区工作,落实园区补贴,区就业促进办公室对拟批准为大众创业孵化园区的1家企业进行了资料审核,并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经营状况、管理水平、岗位需求等情况。

现将申报单位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7天(2020年4月21日—4月29日)。公示期间,单位和个人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可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为便于调查核实,单位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来信来电的,请署真实姓名或提供真实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按规定做好保密工作。

 

附:大众创业孵化园区名单

1、河南省温度啦福实业有限公司

 

监督电话:0375-2288106

办公室地址:建设路西段建宏国际11楼。

 

               

                            新华区就业促进办公室

                              2020年4 月21日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