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报送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7       浏览次数:

焦店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管委会),区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

为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形势,谋划安排下半年任务,请各单位抓紧组织力量研究准备以下文字材料,并按要求报送。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今年以来工作完成情况,重点是承担目标任务的时序进度、主要做法、取得成效,数据用1-6月份;同时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

二、当前面临形势分析,要讲清部门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结合当前形势,明确下半年的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

三、下半年重点任务,要围绕完成全年目标和部门重点工作,明确干什么,怎么干,达到什么效果,措施要具体,内容要详实。

材料经单位主要领导审核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一式三份于2020年7月10日17:00时前送区政府办公室综合科(或直接投递政府办公室公文交换站),同时将电子文档发至zhengfuban009@126.com邮箱。

联系人:张  雷       电话0375-2995555

 

2020年7月7日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