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报送有关材料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4       浏览次数:

焦店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管委会),区政府各部门:

根据市政府工作要求和区政府主要领导指示,请各部门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总结2020年及“十三五”工作、谋划2021年及“十四五”工作,尽快形成并上报如下材料:

一、2020年工作(特别是列入政府工作目标的事项)、“十三五”工作完成情况、突出亮点、取得成效、积累经验、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分析,使用2020年全年预计数据。

二、2021年和“十四五”时期重点工作的基本思路、目标任务和初步安排。

三、向区政府提出做好2021年工作和“十四五”发展的意见建议。

材料要突出重点、言简意赅,由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审定、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2020年11月9日上午报送至区政府办公室综合科,电子版传送至邮箱zhengfuban009@126.com。

联系人:张志伟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